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63|回复: 3

失业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1 15: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盆友们,我今天去工会办了失业金,是不是他们给了我一张RICEVUTA就可以了,我就等着拿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18: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问吗?我办的时候是这个样子,工会办好了就可以了,差不多2个月后钱就会寄来或者打到你的账户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18: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会办的 就放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17:2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浠浠发布于昨天 15:46
盆友们,我今天去工会办了失业金,是不是他们给了我一张RICEVUTA就可以了,我就等着拿钱了???

你好楼主我也想办理失业金 我想问一下都是需要什么相关手续 还有你原来做的是老外工作吗 谢谢急 我的手机3347375142 方便的话发信息给我 我打电话给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