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86|回复: 6

[散讲] 关于11月1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8 11:2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街友11月11日是不是法定的假期啊?好像是世界第一次大战的停战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1: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1: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棍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2: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假日,一战停战日,火车车厢里面签合同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4: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是法定假日哦,都要放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4: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是娱乐节日 中国南京学生发起
不是中国节日也不是洋节
有没有放假就不知道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6: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刀流星 发表于 2013-11-8 14:41
1111是娱乐节日 中国南京学生发起
不是中国节日也不是洋节
有没有放假就不知道了哈哈  ...

你还是上网查查吧 是一战停战的节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