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498
注册时间2011-5-9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如果可以 于 2011-12-20 10:38 编辑
我在这个月的2号被警察抓了 后来请了律师 当庭释放了 就是居留没有给 现在收到法院寄来的信 我法文也不好就是草草的看一下让我在一个月内上述 我来法国也10年来 2个孩子 老婆8年了 郁闷的是我2005年的纸张一张都没有 然后就是我在95区的警察局里已经有约会了 当然这个约会不是送纸张的 它是约给你一个时间看看你的纸张 如果纸张可以 再给你个约会时间送纸张的 大家觉的该不该上述 其实去找律师 问他该不该上述 他肯定会叫你上述的 不管成功与否 他钱拿到就好 我不是在乎那1000欧 只是想听听各位的意 该不该上述 还是等3月份送95区的警察局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