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694|回复: 22

请大使馆出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0 23: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大使馆的工作人员看到,请转告孔泉大使。这次的游行有黑鬼出来挑衅法国的警方还包庇他们。这样就等于法国政府根本不尊重我们中国,希望大使阁下能通过外交途径去解决这件事,也为我们所有的华人争口气。还有给法国政府施加压力释放我们今天被抓的同胞。毕竟我们中国现在的国力也强大了,不要再做缩头乌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3: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屎馆只管屎  怎么可能管我们的平民百姓  靠自己团结吧  同胞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3: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非常好 我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3: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政府不和法国签贸易合同,用华人在法国的人身安全相威胁,这个事就好办多了。但是,这是根本不可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3: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史管  吗的 有人请他们吃饭跑的象兔一样快  出一点事就缩的比龟还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3: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大使馆根本就没有用,就是摆着看的,永远就适合做缩头乌龟,挣我们的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3: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对对 上面的说的太好了大使馆有p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3: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这些都是贪官。。管个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3: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大使馆游行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00: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00: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中国和法国真的干一场也可以 如果真是包庇啊拉皮和黑鬼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00: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使馆都是哪些会长的孙子 我们平民去办护照去了N次 刁难纸张不全什么的,只要有什么会长打个电话吗的没什么纸张都可以搞定!!!这是为我们中国子民服务吗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00: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 去大使馆问个明白 干什么吃的  他们到底在 法国  国人有难 也不带头的  如果不管  我们就不必 认政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00: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靠大使馆有毛用 妈的自己同胞们去办点事情还给人脸色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00: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所说的.........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