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去其他国家:
意大利
西班牙
德国
美国
英国
荷兰
奥地利
瑞典
更多国家
登录
注册
手机版
广告管理
使用帮助
法国
首页
分类广告
论坛
火车票
我的空间
欧橙旅行
活动
欧洲头条
论坛
luntan
首页
闲聊法国
你问我答
商家自荐区
真情秘密
宠物花草
美食天下
文学广场
亲子家庭
更多
分类广告
生活服务
华人街网
»
论坛
›
华人大家庭
›
闲聊法国
›
在belleville的人要小心了!!!
1
2
3
4
/ 4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642
|
回复:
49
在belleville的人要小心了!!!
[复制链接]
lapolie
lapolie
当前离线
积分
206
注册时间
2009-4-6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3-21 16: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
快速注册
×
昨天晚上星期六23h30在38 rue belleville那里一家grec店门口.我正坐在汽车后座右边,就在一瞬间我哥大叫起来 包!包!的时候一只黑黑的手把我放在膝盖上的包包抢走了,(窗户是开着的)等我们反映过来的时候下了车,那一群黑鬼已经飞快的跑到了rue julien lacroix 那条街了,因为他们人太多了我们只能看着它们逃了,被抢走的包包里有我家的钥匙,我的居留,驾驶证,CB,chequier,mp3,现金饭票等等。后来我们马上去警察局报案 在警察局里看到了几个中国人,一打听他们居然也是在belleville被黑鬼给抢了包包,就比我们早几分钟,那个monsieur说他们在新今日那边的parking门口在车里被喷了gaz,然后抢了他的包包,连外衣都不放过。后来我哥的朋友打电话给他说他们在belleville又看到了一个人被抢。今天是星期日我们一家人只能留在家里 就怕那些黑鬼有我家的钥匙还有我家的地址会直接上门来偷。还要换锁。希望以后在belleville的人都要小心了包包里最好不要放东西,最好家里的钥匙不要放包包里 就放兜兜里就可以了 钱丢了包包没了就算了 家里的钥匙真的很重要!!!我哥有个朋友家里的钥匙被抢的同一天就去他家里洗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360度狂扁你
360度狂扁你
当前离线
积分
614
注册时间
2009-3-22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3-21 16: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往死里打!!!!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息息
息息
当前离线
积分
19
注册时间
2009-9-1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3-21 16: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发生很多次了你怎么还不小心呢,黑鬼阿鬼专抢开车的中国人,是老板有钱,下班等你呢。钱要放在塑料袋里用报纸包好,很随便的,包里什么也不要放,等鬼来抢。这叫障眼法。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闯红灯了
闯红灯了
当前离线
积分
1104
注册时间
2009-8-18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3-21 17: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头毛儿 打死无止
这么多年了 还是如此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息息
息息
当前离线
积分
19
注册时间
2009-9-1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3-21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包里有很多钱,又有地址,你家里要小心了,被鬼盯上会上门偷的。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国武警
中国武警
当前离线
积分
10
注册时间
2010-2-27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3-21 17: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历史遗留问题啊!谁叫我们中国人不团结啊,要是团结的话那些黑鬼还敢抢的啊!再说那里中国人这么多不把他打个半死才怪呢。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懂得放弃
懂得放弃
当前离线
积分
4
注册时间
2010-2-22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3-21 17: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顺顺又利利
顺顺又利利
当前离线
积分
3
注册时间
2010-2-2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3-21 18: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怕哦!!!!!怎么这些鬼还不进地狱啊?这个防不胜防的呀!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满目
满目
当前离线
积分
11
注册时间
2010-3-1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3-21 18: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世道变了,大家应该反醒下,为什么法国政府也不管我们中国人?
我们不是都爱中国政府吗?人家想帮我们,可我们反而说是反华势力,
大家凭良心说话,现在我们有难了应该叫谁来帮助我们啊?
古言,有人天天在喊狼来了狼来了,请问谁会来帮你啊;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0120
0120
当前离线
积分
43
注册时间
2010-3-20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3-21 19: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
http://avoat.blogspot.com/2010/0 ... rce-le-mari_21.html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荷花
荷花
当前离线
积分
161
注册时间
2009-3-22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3-21 20: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有很多人被抢劫过。经历过此事的人也警告过很多的未知华人。可是,还是有很多随身拎名牌包及带现金的人无心警惕,随时有可能发生的危险。那些抢劫的,他们每天随意的在路上劫上几个就有有很好的收获,而且法国的法律与警察对此类的行为显得无可奈何。金钱得来容易,法国政府奈何不了他们。自然他们的无法无天的行为是越来越猖狂。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198899
198899
当前离线
积分
59
注册时间
2009-12-7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3-21 21: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5楼
加为好友 悄悄话 回复 中国武警 @ 今天,17点04分说 历史遗留问题啊!谁叫我们中国人不团结啊,要是团结的话那些黑鬼还敢抢的啊!再说那里中国人这么多不把他打个半死才怪呢。
说来说去就是我们中国人自己不团结,有时候中国人被强,其它中国人看到都不帮忙.试问自家人都不帮自己人,何况别人呢?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barman.pmu
barman.pmu
当前离线
积分
311
注册时间
2009-6-14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3-21 21: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付这些人 要用 法外之法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963852741
963852741
当前离线
积分
897
注册时间
2009-9-20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3-21 21: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没办法,报警也没用,警察也怕阿拉便,黑鬼,就知道抓中国人,还是自求多福吧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shuixin
shuixin
当前离线
积分
80
注册时间
2010-3-1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3-21 21: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往死里打!!!!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1
2
3
4
/ 4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车友会
闲聊意大利
法国你问我答
文学广场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