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36|回复: 5

无聊死了,

[复制链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09-7-13 20:44:11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果在法国没有朋友你们认为会无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21: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啦,同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21: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法国,要嘛学习,要麻做工是这样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21: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23: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你的候给你打电话,你需要他们的时候就躲的远远的,这样的朋友不交也罢,法国就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21: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还用说? 老兄.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