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96|回复: 11

找丽岙人6月7月份一起回国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1 18: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找丽岙人6月7月份一起回国谢谢
电话 06155972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 19: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回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 19: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1楼 qq360052786:怎么回去啊
现在大家都是偷渡回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1 21: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 享受★人生:现在大家都是偷渡回去的

不会吧,还没到这个地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 00: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Lz 已经忘了回家的路吗 需要导游?还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 10: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有一些手续没有办好 你等等我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 11: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陪你回去。。飞机票你付吗?要是你付 我就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 14: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7月12好回去希望联系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 16: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份的有谁去啊。如果有的话。一起好吗。本人是9月份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 16: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5月10 左右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2 17: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7楼 天天恨你:我也是7月12好回去希望联系我哦
我怎么跟你联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2 17: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 frasino:Lz 已经忘了回家的路吗 需要导游?还是。。。
第一次一个人回家有点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