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991|回复: 16

[生活百科] 家里有吸血虫在么办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2 13:5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家里面出吸血虫了 咬了红红的一块 很久才会退掉 很痒  大家又什么办法可以除掉这些虫子啊 我要被咬死了 大家来出出主意 先谢谢大家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Via Privata Conegliano,20131,米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4: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现在都10月多了,我家从上个月就没有了,夏天的时候 我是去公司 跟他们说要最毒的那种消毒喷雾,然后每个星期大扫除一遍 喷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2 16:0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有暖气啊 本来可以冻死的 现在可好 哎 什么药水啊 ?我买了那个喷雾 用了一次感觉还行 怎么就除不尽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9: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会有这虫子啊 难道家里卫生不过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2 20:1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有人带进来的 虫卵粘在衣服带进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2 21:1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人知道怎么办么?快被咬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22: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语言好的话,可以去老外的卫生局说明情况,他会叫来来打的。。是我老板说的,具体不是很明白,就是说有这么个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22: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部找出来,仔细找,不然还是要继续蛋疼的-  以前去个坑B地方上班,结果被咬死,最后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0-22 23: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01:0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你不放手.某人发布于1 小时前
杀不死的,把床垫仍了,贪便宜货都这样。

问题是人家带进来的 以前都没有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01: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点试试看;去买几瓶酒精来到处喷各个角落,很有效果。还有一种是雷达喷雾剂,也很好。其它的办法等我下次再告诉你,一下子想不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07: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杀虫剂喷,扔掉床垫,仔细检查衣服和床单等等然后拿去清洗《消毒》,注意经常打扫房间和检查有可能会有虫的地方。。。。。能做到的话估计过段时间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11:5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什么好主意大家出出 我综合都试试 哎 这天气了 还有虫子 先谢谢大家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18:5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小王子发布于7 小时前
还有什么好主意大家出出 我综合都试试 哎 这天气了 还有虫子 先谢谢大家啦

大家还有什么好主意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4-10-29 07:43:03
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