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306
注册时间2013-3-7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话说,有没有人人肉了他们,不是报复啊。只是想知道这俩人到底是谁家的。
关于最两天看了这么多的消息,不说黑工,或者检查,种种问题。 我最想知道的是会不会影响到居留,会不会让意大利政府对中国人的居留发放,搞出更多的问题。
还有看了很多关于说那俩货SB的,或者说不要错怪他们,我在这里也想说一句,我知道他们想赚钱,但是来到意大利的中国人,那个不是想赚钱呢。问题在于赚钱的同时,不要丢中国人的脸还有不要连累大家。毕竟现在意大利政府都处在动荡期间,为了减轻国债在到处筹钱,你非得关键时刻出这些差错,给了意大利政府一个借口来查全部中国人。 难道没看到西班牙政府为了转移民众视线,就已经搞了一次皇帝行动了吗? 现在的意大利政府跟西班牙政府差不多,就想找点大事来转移民众的视线,不要让他们一直盯着政府。而且国人在那边现在的情况已经很难了,非要一次次雪上加霜。 特别是最近还有很多小偷,只偷中国人。 个人觉得很多小偷都是中国人。。 (猜测)
在这里 引用一句曹植的诗 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本事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别老是自己人搞自己人,没意思啊。
后面的都是感想,最主要的还是前面一个小问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