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43|回复: 4

奶油liquide 和 奶油leger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8 20: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问 做蛋糕时
夹心的奶油是用那种
表面的?
雕花的?

要打发吗?要放冰箱吗?有什么注意事项

求大神回答
至少想成功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21: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huarenji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96549这个贴有详细介绍,也有奶油的图,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5 收起 理由
蓝鸟 0 + 5 助人为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9 15: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我想问 如果是夹心的奶油也是用entier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7: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逝影筱夜 发表于 2013-10-19 16:35
谢谢
我想问 如果是夹心的奶油也是用entier的吗?

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9 20: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