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93|回复: 3

请问大家在法国废旧东西发中国,怎么发有谁知道吗?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9 16: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在法国废旧东西发中国,怎么发有谁知道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20: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种人应该去死,把垃圾运到祖国,会危害人民身体健康,污染环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20: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想错啦,他应该讲的是旧的金属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23: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1楼@johny:你妈妈怎么生个你240的哦,比250还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