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625|回复: 12

浙江"瑞安"台风损失100多个亿,国家新闻只字不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9 10: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浙江"瑞安"台风损失100多个亿,  电死11人.   国家新闻只字不提,感觉瑞安人民是领养的,  以前至少有点拨款赈灾.,,   你就说瑞安"富裕"吧.  你也稍微来个新闻关心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11:1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我基本不看,不过腾讯和微信上温州新闻前几天一直有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12: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闻只字不提?你的消息自己统计的?
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不算国家新闻单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0-9 14:3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17: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我的看法还是中央政府不要拨款的好。我们温州地区人民自己会解决。如果拨下来的款到了农民手里没有几个钱。和一代米。还不是拨到贪官手里。还不如直接买些东西送到山区的小孩手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17: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安人路过,,,中央很忙的靠谁都靠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17: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fadwersx 于 2013-10-9 19:00 编辑

楼主肯定没看电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18: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20: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安人太有钱了,中央都懒的管,100个亿小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23: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23: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唯恐中国不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09: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多了顾不过来啊,看看余姚~~  赶紧自己振作起来吧! 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09:4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靠人不如靠己,靠中央的贪官,靠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