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21|回复: 6

[其他] 满月酒问题, 请大家给点意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5 17: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 大家 摆满月 都分什么?
蛋糕?
王老吉
八宝粥
旺旺
水果冻,
巧克力
浴巾


长辈说分 蛋糕, 可是很多人现在都不喜欢蛋糕,
分蛋糕的 街友们 蛋糕都是在哪里定的,

好难决定呀, 希望姐妹们给点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15 18: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18: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家分小沙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18: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可以方便拿回家就好了: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18: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分王老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1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1个分巧克力1个分水果冻: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19: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红酒  每人一瓶  法国还是红酒好  中国货怎么吃怎么不换算: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