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87|回复: 5

请问各位下界唱响法国是什么时候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4 19: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RT   求具体日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9: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所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20: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桂 发表于 2011-12-14 19:45
???????不明所问。

唱歌比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20: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13: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改成华人街歌唱大赛了。
明年的话,你关注华人街上的消息吧。


http://mymic.fr/

logo.png
home_image1.jpg

http://www.huarenjie.com/forum-446-1.html

00534236c3z13q81j6lhah.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14: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亮 发表于 2011-12-15 13:25
今年改成华人街歌唱大赛了。
明年的话,你关注华人街上的消息吧。

恩好的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