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62|回复: 7

[生活百科] 你们觉的从中国代购东西怎么样,有买的发表下意见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4 15: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你们觉的从中国代购东西怎么样,有买的发表下意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7: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今天的新闻吗?政府大扫除中国货﹝理由:不合格﹞:@。。。小心小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8: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哪个城市扫中国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00: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05: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不是比中国更便宜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0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是意大利没 而且加上运费比较划算的东西 不然没意思 不过个人觉得这样的东西不多吧  毕竟大部分外面都有 国内买了发过去还要大笔运费不划算  除非是有人高价买一些手工艺品什么的或者是特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12: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主要看国内找的快递代理的价格了,高了就没的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13: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大家都说好  那就没市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