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916|回复: 10

[生活百科] PRATO去PISTOIA雪山ABETON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4 09: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谁去过提供下参考。谢谢 要多久车开 好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09: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那里玩 不会走。。求知识: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0: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1: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玩是肯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11: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圣诞节的时候雪山应该有开门吧。。跟几个朋友想去玩下。。没去过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2: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参考一下http://www.huarenjie.com/thread-229849-1-1.html
那里还不错,我经常去滑的,开车不好开,我都是开车到PISTOIA火车站,停车之后做公车上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13: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1-12-14 12:54
参考一下http://www.huarenjie.com/thread-229849-1-1.html
那里还不错,我经常去滑的,开车不好开,我都是 ...

这样的啊。。那PISTOIA火车站到雪山一天大概有几班公交车 刘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4: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画意 发表于 2011-12-14 13:59
这样的啊。。那PISTOIA火车站到雪山一天大概有几班公交车 刘哥

不是很多,一个小时一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14: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1-12-14 14:08
不是很多,一个小时一辆吧

我们打算25号圣诞节的时候去 不知道有没公车,,,,,你知道基本都是几分来公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4: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开车一个小时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1 22:4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打算25号去  担心公交是否正常运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