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64|回复: 3

有谁刚在93babigny办过小孩子旅游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3 15:0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谁刚在93babigny办过小孩子旅游卡?是早上去排队还是网上约会的啊?需要多少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16: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8月份办过 网上打印表格 填好寄过去 大概3个星期后 回信拿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16:4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9月半送的纸张现在还没回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16:4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去网上打表格 也可以去窗口拿
填完放到警察局 等回信
以前很快
现在就不知道了
我放进去现在还没回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