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743|回复: 17

[散讲] 登记2000以前来法国的朋友究竟还有多少人没有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9 00: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登记2000以前来法国朋友究竟还有多少人没有居留的朋友请进回个帖登记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00: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啊,您是这是在揭人家伤疤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00: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己莫为 发表于 2011-12-9 00:08
楼主啊,您是这是在揭人家伤疤啊。

朋友啊~!我也是1999来的现在也是还没拿到居留我就想了解一下现在来法10年以上的朋友有多少要是多了我们要是把心团结起来搞一个游行,也是一个不错的举动, 来面对现以来法10年以上的朋友,感慨,无赖与无助。悲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00: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02: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99来的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3 10: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Q:Q:Q:Q:Q: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3 1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97年的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3 11: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无影 发表于 2012-12-13 10:56
97年的路过

:L,97年来的还没有居留,那你怎么找的工,能给街上没居留找不到工的街友传一下你找工的经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3 11: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来法国13年了还没有居留,那楼主怎么找的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4 10: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4 10: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你们快点拿到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4 20: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linhui123 发表于 2011-12-9 00:15
朋友啊~!我也是1999来的现在也是还没拿到居留我就想了解一下现在来法10年以上的朋友有多少要是多了我们 ...

99年的 还没有..为什么?我婆婆也是99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4 20: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中的 发表于 2012-12-13 11:11
楼主来法国13年了还没有居留,那楼主怎么找的工

没有居留 有工的到处是.....要求别高 死劲干活,,呗,,工资低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4 21: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还是不要说出来的好  毕竟很伤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6 01: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加油!
尊严和身份在出生国-大家都有,
现在,生活在异国他乡,只是一个居留,或长或短,都会有的。
更有来去自由,别那么死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