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淘宝大秀场查看全部(有图片可优先显示在此处)
    查看: 1021|回复: 9

    天·····我的批文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8 22: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冰封的爱 于 2011-12-8 23:50 编辑

             2011年12月2号,我在novara寄了封挂号信回中国,里面装着批文正本。可是,老外忘了写往中国寄,也没写中文,7天后,我在网上查到它在MILANO CSI  WINDOWS 我该怎么办啊?这是哪啊?他们会退还给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22: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还真够大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07: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milano csi 是正常的,要过米兰海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09: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批文正本也不用特快专递加保险 (8天到)   就想用挂号信    我是糊了你了  LZ      10几天到中国  是正常底:funk::funk::fun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10: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也太大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11: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汗颜 我还以为是我发的帖子 吓一跳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21: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不可 发表于 2011-12-9 09:09
    批文正本也不用特快专递加保险 (8天到)   就想用挂号信    我是糊了你了  LZ      10几天到中国  是正常 ...

               可是,我没写中国,会退还给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21: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leex 发表于 2011-12-9 07:47
    milano csi 是正常的,要过米兰海关。

                  MILANO   CSI   WINDOWS   是干嘛的啊?我都没写往哪个国家寄,也要过海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10: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写Zhejiang了,就没关系,老外能看懂。在说现在挂号信都要双保险了。如果寄不到会给你退回来的,楼主你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10: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信上最好写中文,不然中国方面没办法送。建议楼主以后还是寄快递比较保险。3-4天就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图片
    • 大家注意!老赖 找人换人民币 用汇款伪造ri
    • 今天早上店被阿拉伯穆斯林抢了
    • 热热热!体感温度逼近50℃,气温超出往年平
    • 全网找这两个骗子,骗我一千多欧 提供消息
    • 佛罗伦萨严打非法改装电动自行车与滑板车违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