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22|回复: 9

天·····我的批文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8 22: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冰封的爱 于 2011-12-8 23:50 编辑

         2011年12月2号,我在novara寄了封挂号信回中国,里面装着批文正本。可是,老外忘了写往中国寄,也没写中文,7天后,我在网上查到它在MILANO CSI  WINDOWS 我该怎么办啊?这是哪啊?他们会退还给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22: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还真够大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07: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milano csi 是正常的,要过米兰海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09: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批文正本也不用特快专递加保险 (8天到)   就想用挂号信    我是糊了你了  LZ      10几天到中国  是正常底:funk::funk::fun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10: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也太大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11: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汗颜 我还以为是我发的帖子 吓一跳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21: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不可 发表于 2011-12-9 09:09
批文正本也不用特快专递加保险 (8天到)   就想用挂号信    我是糊了你了  LZ      10几天到中国  是正常 ...

           可是,我没写中国,会退还给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21: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leex 发表于 2011-12-9 07:47
milano csi 是正常的,要过米兰海关。

              MILANO   CSI   WINDOWS   是干嘛的啊?我都没写往哪个国家寄,也要过海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10: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写Zhejiang了,就没关系,老外能看懂。在说现在挂号信都要双保险了。如果寄不到会给你退回来的,楼主你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10: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信上最好写中文,不然中国方面没办法送。建议楼主以后还是寄快递比较保险。3-4天就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