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57|回复: 5

申请回国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8 12: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请问下各位街友,我现在难民纸还没过期,没有出境纸,这样的情况可以申请救助回国吗?听说一定要出境纸才可以是吗?谢谢知道的街友告知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6: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人帮你写一封信  说明一下你的情况 瑕下次你在去换纸张的时候带去给他  或者找帮你办难民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21: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anan 发表于 2011-12-8 16:29
找人帮你写一封信  说明一下你的情况 瑕下次你在去换纸张的时候带去给他  或者找帮你办难民的地方   ...

我已经到申请救助的地方约会了,我现在就是担心到约会的时候,出境纸还没有出来,申请的地方不让我办!我已经写信要求结束难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16: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如此 发表于 2011-12-8 21:02
我已经到申请救助的地方约会了,我现在就是担心到约会的时候,出境纸还没有出来,申请的地方不让我办!我 ...

我以前认识一个人 就是在难民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发现自己有癌症  后来就让别人帮他写了一封信说自己想回去 因为有病  结果不但没有让他回去还马上给了病居留和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21: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清楚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0 15: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清楚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