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99|回复: 6

[散讲] 圣诞节到了,灯少了不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8 11: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圣诞节到了,法国政府好像没什么反应,比去年惨的多,今年的彩灯聊聊无极,法国真的   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1: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lizabeth1608 于 2011-12-8 13:00 编辑

是的 是的 同感!!!! 我恨自己以前没好好珍惜:L 现在哪里有彩灯 我就去哪里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2: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债危机,能省则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4: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觉得今年香街的灯比以前有创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15: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香街那里   他们有一个团队专门设计的   他们不把香街搞的好看就真的死了,:sleep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9: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好像没什么新年气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9: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