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68|回复: 2

请问belleville的paris store真的没卖中国货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9 12: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3月27号的下午,我去belleville的那家靠近地铁旁边的paris store去买anguille(鳗鱼) 问了2个工人,最后他们叫我去问管理鱼柜的一个年轻人,然后我过去很客气的问,我说bonjour,excuse moi,我想知道你这里有没有卖鳗鱼的,谁知道这个人很不客气的说no,就把我给回了,并且还好死不死的接上去说,我们这里不卖中国货。我一听火气腾的就上来了,马上就跟他吵起来了,我说你们这里真的没卖中国货?还有中国货怎么的了?又没碍着你什么了?说到最后还威胁我说叫我老实点,不然出去就死定了,你们说说paris store里面的人现在做工怎么都这样了,是不是我呆乡下太久了,跟不上时代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14: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来个抵制呀,温州人有句俗话叫 有银还不识饭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0 01: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paris store是金边人开的.有大部分的中国货.只是没有活的海鲜.你应该告诉他的经理chef.问他是怎么做生意的.最不能容忍的就是让人欺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