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90|回复: 42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7 18: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在壳里边

在壳里边
image.jpg

个人感觉白色的部分比我以前在商场买的有点大!

个人感觉白色的部分比我以前在商场买的有点大!

这个是壳

这个是壳
请教这个是栗子吗?从来没有捡过栗子,今天在家楼下突然发现地上有好多,根本没有人捡!弄的我一头雾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18: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能吃,马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18: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吃的栗子,外壳是这样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3 收起 理由
海上的浪花 + 3 太给力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7 18: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眼睛chirelle 发表于 2013-9-27 19:10
可以吃的栗子,外壳是这样的

这个不能吃呀?我说头上怎么没尖尖的东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18: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光脚不怕穿鞋的 发表于 2013-9-27 19:13
这个不能吃呀?我说头上怎么没尖尖的东西呢!

不能吃,扔了吧,可以吃的大家早就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18: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吃  不能吃  丢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7 18: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elleparis 发表于 2013-9-27 19:16
不要吃  不能吃  丢掉吧

知道了!可是它真的好大,不能吃好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7 18: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眼睛chirelle 发表于 2013-9-27 19:14
不能吃,扔了吧,可以吃的大家早就捡了

我感觉有点不对劲,所以先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18: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能吃,味道是苦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7 18: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约定 发表于 2013-9-27 19:21
这个不能吃,味道是苦得

你真的是高手,我咬了一点点,真的是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18: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光脚不怕穿鞋的 发表于 2013-9-27 19:23
你真的是高手,我咬了一点点,真的是苦的

哈哈,以前刚来的时候在学校里看到过,捡来烧起来吃才得知这个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19: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19: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光脚不怕穿鞋的 发表于 2013-9-27 19:19
我感觉有点不对劲,所以先问问

还是你聪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19: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可以实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20: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