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94|回复: 7

[居留问题] 有急事请大家帮帮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7 14: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lyva9339 于 2011-12-7 23:48 编辑

·我是住 93 区 居留丢了 是去警察局一号 门    还是二号门啊排队啊  请知情者 帮帮忙    先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14: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不清不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15: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要讲清楚、别人才会帮助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19: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是第二个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7 23: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是去  一号门    还是去  二号门  去排队挂失  去拿临时的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7 23: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em: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00: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应该是93 BOBINGY 拘留丢了  应该是一号部门还是2号部门 报失 重新做卡吧
  这个我也不知道 帮不了
但是我朋友爸爸换地址是去一号拿表格送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00: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的 发表于 2011-12-8 00:09
问题应该是93 BOBINGY 拘留丢了  应该是一号部门还是2号部门 报失 重新做卡吧
  这个我也不知道 帮不了
但 ...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