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624|回复: 48

没钱你会爱我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7 22: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没有钱你会爱我吗? 简单的一句话  我想听听你的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9 22: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00: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他爱我,我爱他,没钱我能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9 14: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 你 ? 你 在 做 梦 吖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0 10: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夫妻间没有爱生活不一定会愉快,不富裕的家庭却可能会因为没钱而起争执。聪明的人都会选择有钱的人,因为爱情不是永恒的,它会变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8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么问,你就知到答案是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9 09: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钱那个会爱你? 不要太天真了!以前我相信有爱是很幸福的人生,这一切都是骗人的.只要你有钱,你要什么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9 20: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懂得让人爱你的话,如果你懂得怎样去偷心的话,那么爱你的可能不止一个,与有没有钱不是最直接的关联,但是至少你得人养得起你自己,呵呵。。。好可爱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9 14: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本质如何了 你有上进心 相信有眼光的人会选择你的 毕竟她跟你的日子是将来 加油 努力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22: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温 你怎么啦 是不是找到梦中情人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22: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又不认识你,我也很想知道,那别人爱你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22: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简单的一句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23: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的日子也过了这么多年也有人爱的 有钱的日子也有人爱 只是爱的程度不一样.  楼主这就是生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8 00: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人哦 没有钱  应该是不会把 95%的人 会回答 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8 00: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你长得帅的话,也许...可能...还有...一点机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