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22|回复: 19

[生活百科] 关于电费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5 10: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家是开酒吧的,每次电费单寄过来,最少也有910欧,在酒吧行业里算多吗?想问问开酒吧的朋友们,你们每次电费单寄过来大概是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0:2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常450左右,开暖气和冷气的时候55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0: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4.5百,夏天开空调8.9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5 10: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眼皮糖糖 发表于 2013-9-25 11:29
平常450左右,开暖气和冷气的时候550左右

我们还不开空调,就是几个冰箱,我这是不是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5 10: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低頭丶說想你 发表于 2013-9-25 11:30
平时4.5百,夏天开空调8.9百

请问你们是用哪个电力公司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0:5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淡笑安然。。 发表于 2013-9-25 11:49
我们还不开空调,就是几个冰箱,我这是不是太贵了?

是太贵了,检查一下电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0:5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淡笑安然。。 发表于 2013-9-25 11:50
请问你们是用哪个电力公司呀?

Enel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0:5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淡笑安然。。 发表于 2013-9-25 11:50
请问你们是用哪个电力公司呀?

Enel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1: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淡笑安然。。 发表于 2013-9-25 11:50
请问你们是用哪个电力公司呀?

Ene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5 11: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眼皮糖糖 发表于 2013-9-25 11:54
是太贵了,检查一下电量。

怎么查呀?这些都看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4: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子都写的你平均一个月用多少度电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5 19: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3-9-25 15:57
单子都写的你平均一个月用多少度电呢

貌似他们都是估计一下的,从来都没有看到他们来查电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00:0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眼皮糖糖发布于昨天 11:55
[quote]"淡笑安然。。 发表于 2013-9-25 11:50
请问你们是用哪个电力公司呀?...

enel eletrico 这个很坑的(山寨)
还是
enel servizio这个用国语来说'这个是行货
查这个要找律师或者专门解决这种事的人'你打电话去他们公司或者过去'没什么用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06:0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5平方米一个月800的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07: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1700欧元的路过,伤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