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72|回复: 3

[公司创业] 现在当老板的到底要读几个课程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3 18: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啊ken 于 2011-12-3 18:38 编辑

   我这个是bar带restaurant 现在做老板的到底要读几个课程啊 (我的是licence 4的)
是不是只用去报个22个小时  3天的课程就ok了吗?
还有就是做老板的不会法文 去读书没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01: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参加培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4 01: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qingbao 发表于 2011-12-4 01:17
要参加培训的

我知道啊 去读书 培训 就是不清楚。。2 3 4 licence的餐馆都是去读这个培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10: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licence 4 是要读那个的22个小时  3天的课程培训 之后你会那到 PERMIS D EXPLOITATION 去MAIRIE 申请 这样你的餐馆才可以卖烈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