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86|回复: 6

[生活百科] 发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 21: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是不是租中国人的房子多不给发票的啊。没有发票是不是就不可以申请730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14: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合同的房子,不需要发票,随便一个什么收据,贴个税票就好了,重要的是合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15: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1-12-3 14:35
有合同的房子,不需要发票,随便一个什么收据,贴个税票就好了,重要的是合同 ...

有合同的啊。是不是只有房东写一个收据给我。我贴什么样的税票呢,房东不用付IVA的吗?还有730是怎么申请的啊?  谢谢小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4 10: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们多是哪里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11: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不用付IVA 的 因为是ESENTE ART.10  让后税票就贴1.81欧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4 11: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东的收据大概这么写的啊。还要签名的吧。是不是每个月的多先来,什么时候申请730的时候再贴税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4 18: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东的收据大概这么写的啊。还要签名的吧。是不是每个月的多先拿来,什么时候申请730的时候再贴税票吗?有谁知道730这么申请的讲一下最好!谢谢:fun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