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037|回复: 1

[创业] 关于fattura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 22: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问!
为什么每张fattura开出去上面会有imponibile+iva的百分之21?
那个imponibile算的到底是什么呢?它算出来的是已经包含iva的百分之21了么?
这个imponibile要怎么算呢?
是今天的总金额在减去它么?
还是到每月月底的在去减掉所以的imponibile?

知道的人随便在解释下iva这个东西
还是F23/24的
谢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2: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的问题 有打字解释有点难  不过我告诉 IMPONIBILE 就是要在那上面加IVA 的  如果你的FATTURA已经包含21%的IVA 的话 那么就把全部金额处掉1.21 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