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查看全部评分
小小的 发表于 2011-11-30 21:51 REPUBLIQUE 搬地址了 你除了寄信 还是可以去另外一个地方换的 47 rue Archives
wanltg 发表于 2011-12-1 20:41 republique的那个搬了吗 那请问 写信的话要怎么写 放些什么资料进去呢
小小的 发表于 2011-12-1 21:57 先要拿表格 表格要去福利局拿 上面有注明要求纸张 一般就是3张住房证明EDF.自己老福利复印+护照复印+照 ...
巴黎恋人9 发表于 2011-12-1 23:49 你好,我想问一下现在巴黎要提早多久可以办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