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32|回复: 2

吃火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8 20: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谁去过一品火锅 点啊 好不好吃啊 打算和朋友去 看看 过年了给自己多一个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9 13: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不会吧  啊真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9 01: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吃 我以前去过什么减10% 什么送珍珠奶茶都是骗人的 还有说什么大闸蟹我也没看见   有种上当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