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7
注册时间2009-3-22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19区 CRIMEE 82 AV FLANDRE 这家汽车学校,千万不要去那里注册,很黑,专骗钱我今年3月份在那里注册,我在家里很认真学CODE ,一个多月下来 我就只错一两了,让他们安排给我考,他们就是推托,后来听一些已经在那里的老外都说他们已经注册1年了都没有位置,要给钱才能给位置 他们常常议论纷纷,我当时就后悔怎么选了这样的学校,可是钱都给了,没有办法,,幸好 他们想办中文翻译的那种,要我给当翻译,我的条件要他们先给我位置考CODE ,终于,他们安排我7月29日考CODE , CODE 我一次就考下来,(后来幸亏中文翻译他们不能做,我才脱身了)接下来开车,我想快点连续的开,早点考到车牌,可是明明时间约好的,总是给取消,有时候中间间隔了很久,不连续,这样浪费的是我们的时间,等你刚刚掌握了这个东西,时间隔太久又都忘记了,最要命的是,这个驾校的教练都是和老板串通好的,我现在回忆,起先30个小时,教练根本不教技巧,让你自己乱开,坐在旁边废话不停,说这个新闻说那个旧事,我们新手很容易分心,还说就这样,继续,我就能一次考到,后来等我开到40多个小时时候 ,才抱怨 我这不行,那不行,又要开很多小时,我开始觉得这个教练有问题,要求转教练,他们给我安排几个新的教练不用提了 ,根本不是教你开车,每次开车 好像赶着去投胎,老抢道不说,时间2个小时,最多开1.30小时,这样换换那样换换,一直到60个小时,我一个劲催 才说,可以安排我考车牌了,让我想不到的是,在临考前的4天要求我开4次3个小时,说是专门训练,没有办法,照做了,考试那天,我准备好我该付的钱,可他们还要我多付50欧元的车牌考试费 50欧元的路牌考试费(说我以前考路牌的时候还没有给) 而这考试费都是包括在我注册的FORFAIT里边的,很明显他们想骗钱,可我又没有带注册合同,马上要去考场了,很他们争了很久,我说我的合同是包括的,他们说没有包括,如果不付这个钱就不能给我去考,还说我可以拿合同以后回来退,我没有办法付了那多付的100考车牌失败了,失败的原因是因为教练教的和考试官要求的居然不一样,(教练说在ROND POINT 上,如果地面有画线,我必须在左边或者右边,如果没有画线就必须在中间开 ,而考试官要求 不管有没有画线 都必须在左边或者在右边开,不能在中间开)我气爆了,我拿着合同要求退钱那100欧,他们说以后在开车时间上减下来给我,我问现在什么时候能再安排给我位置,他们说最少要等3个月再说,没有其他办法 ,我说3个月,我什么都忘记了,他们说 我可以一个礼拜都开一点,天哪 ,又想吭钱 故意不安排给我再靠 ,我决定要转校,我在这里也常常看到我们的同胞们去那里注册,我是一个列子,千万不要再来这里给宰割了,每个人挣钱不容易,2个小时90欧,花拉拉的流 却学不到东西,考不下来 还要等那么久 到底如何都是个未知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