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73|回复: 5

[居留问题] 小孩办旅游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4 23: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知道 和最近办过 93区最近小孩办旅游卡,是送 还是寄信,要什么纸张?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5 08: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送进去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5 15: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邮寄
网上打印表格,填好,理好纸张,寄过去就可以了,一般半个月到1个月就有消息了,到时候去拿卡就O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5 20: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送,现在93区不可以邮寄了,就算你寄也是白寄,他会退回来给你,还是直接送把,还要带小孩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17:0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随心而欢 发表于 2013-9-5 21:28
送,现在93区不可以邮寄了,就算你寄也是白寄,他会退回来给你,还是直接送把,还要带小孩去 ...

要亲至送过去啊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17: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小猪2010 发表于 2013-9-11 18:00
要亲至送过去啊麻烦

是啊  ,现在只可以送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