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93
注册时间2009-4-28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mi 于 2013-9-1 02:12 编辑
有那位街友遇到象我这样的问题 是怎样解决的 是这样的 就是说前几年税单寄下来 都有钱 去年却寄信下来叫我们还钱 我们去了税务局去还钱 税务局办事员说再寄封信给你 再来还钱 大概一个多月来了信 我们 带上房租单和孩子的出生证明去了 办事员又说你们没居留收入不高就减免一个人不用还吧 那好 还有一个人的钱现在就还 要支票还是刷卡 他们说不可以 说是再寄一封信给你再来 你们先回去 等 又等了一两个多月 来信了 去了 他们说一个人已经免了 好的 我们还另一个人的钱 他们又说不可以 说会再寄信给你 来 等啊等 等啊等 今天打开信箱一看 来了两封税单信 又有钱的支票 不知道是存还是不存 纠结啊 有 那位街友类是之类 是怎样处理的 能否交流一下 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