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21|回复: 4

[求助] 关于在93 的tarif的一点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31 18: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题。。。家住在93省去marie 拿表格的时候问了下 说需要EDF 还有工资单 可是 没有居留哪来的工资单 应该怎么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18:1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说明申请要有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31 18: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gamine 发表于 2013-8-31 19:19
是不是说明申请要有居留

不知道弄  难道只能是有居留的才能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31 20: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3 08: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