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60|回复: 4

[生活百科] 请问大家2个月付多少电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8 14: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都付多少电费,我家里就2个孩子和阿姨,每2个月都要付350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4:3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用的?我就跟我老公住、白天出去上班、晚上电视电脑、好像不怎么费电、一个月30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4: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 是不是这个月edf 来看电表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4: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用暖气啊,这么贵我家2个月不到100欧还天天在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4: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la-baobao 于 2011-11-28 15:58 编辑

我每天都在家,2台电脑是24小时开着的,然后白天灯也开着,2个月基本都是70.80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