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71|回复: 5

人口普查求解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6 08: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们一家3口是今年10月12日去comune申请residenza的,到现在还没有过来查过住家,我也不知道residenza登起来了没有。
出来两年我没登过residenza,这是第一次申请,请问我这样能不能收普查的表格,反正我到现在也没收到过。
还有房东房子是买的,他也到现在没有收到表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11: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  comune 问问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12: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不会的,因为表格写的是10月9号的情况,你这种情况的不需要填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16: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1-11-26 12:05
绝对不会的,因为表格写的是10月9号的情况,你这种情况的不需要填写的

小刘的意思是10月9日以后的都不用填表格吗?
那我就不用管人口普查这个事情咯?对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16: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听说要罚款什么的,有点急了,所以就上来这里问下。
米钱啊,罚不出来啊: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18: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leejuz 发表于 2011-11-26 16:00
小刘的意思是10月9日以后的都不用填表格吗?
那我就不用管人口普查这个事情咯?对不?
...

是的,10月9号之后登记不需要,我确定,因为我朋友就有在人口普查那工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