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淘宝大秀场查看全部我要发帖(有图片可优先显示在此处)
    查看: 1288|回复: 13

    [育儿交流] 宝宝拉稀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2 16: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宝宝快6个月了,今天已经拉了5次,大便很稀,拉的很少,哪位家长的宝宝也有过类似的情况,需要吃什么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16: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受到惊吓,可以去中国人的药店问问,有一种药有点苦,吃一次就正常了。。。药名忘记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花伊人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16: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l拉出来颜色是vert 是受到惊吓 是是七星茶  饿顿看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花伊人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16: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省医药费,去看看医生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花伊人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17: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看看医生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花伊人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17: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xixine 发表于 2011-11-22 16:48
    l拉出来颜色是vert 是受到惊吓 是是七星茶  饿顿看

    受惊吓的话也会拉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17: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在前方 发表于 2011-11-22 16:58
    别省医药费,去看看医生

    当然是已经问过医生了,他说没关系的,但我还是不放心,所以问问街友看是不有什么别的办法,毕竟不舒服还是多方询问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17: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买止泻奶粉啊,NOVALAC,或者GALIIIA的止泻奶粉,也可以价格10欧不到。。。。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花伊人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18: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惊吓 不会拉稀 是正常的
    是不是有什么verus 啊  我侄子之前也这样看了很多医生 吃了很多药 还是一样 后来 是自己好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花伊人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18: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xixine 发表于 2011-11-22 16:48
    l拉出来颜色是vert 是受到惊吓 是是七星茶  饿顿看

    喝奶粉的宝宝,拉出绿色是正常的。那是偶尔消化不良,不是老一辈说的所谓的惊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18: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惊吓的绿跟喝奶粉有点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0: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06258259 发表于 2011-11-22 19:16
    午十茶!!

    晕  才六个月的宝宝怎么可以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0: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受到惊吓放七斗米用布缝起来在宝宝枕头边     如果是消化不良 注意这段时间给他/她少吃点尽量时间隔开远点    去买GALIIIA的止泻奶粉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铜币 +2 收起 理由
    花伊人 + 1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0: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买止泻奶粉,先停掉平时喝的奶粉。改喝这个。 IMG_0820.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铜币 +2 收起 理由
    花伊人 + 1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棍子面包切成块 粘上鹅肝,味道吃了回味还
    • 面包夹肉,大家伙儿都说我做的好吃
    • 自己动手做的面包
    • 青田老乡看过来!
    • 开饭喽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