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76|回复: 9

申请父母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8 18: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老公要申请他的爸爸妈妈,什么都可以,就是没有这两年来寄回去德尔汇款单,我们都是寄别人拿现金的,还有自己回去带给老人家的,像这样的情况意大利驻中国领事馆可能很难签下来,有没有街友碰到这样的情况呢?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2: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 听过 类似的 被咔住,
具体咋办 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2: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马上汇1000或2000回去。然后把那张票据一起送进去。问的话就说以前的都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4: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汇,然后最近持续的汇,过几个月再申请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9 22: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3-8-19 15:27
马上汇,然后最近持续的汇,过几个月再申请呗

这样就可以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9 22: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ALEEE 发表于 2013-8-18 23:45
你现在马上汇1000或2000回去。然后把那张票据一起送进去。问的话就说以前的都丢了。 ...

能有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9 22: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ALEEE 发表于 2013-8-18 23:45
你现在马上汇1000或2000回去。然后把那张票据一起送进去。问的话就说以前的都丢了。 ...

汇款用银行还是西联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9 22: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ALEEE 发表于 2013-8-18 23:45
你现在马上汇1000或2000回去。然后把那张票据一起送进去。问的话就说以前的都丢了。 ...

汇款用银行还是西联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08: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提供3,4张汇款单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13: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3-8-20 09:12
一般提供3,4张汇款单就好了

谢谢你了,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