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1135
注册时间2011-11-18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3-8-9 00: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个别人,也不像现在这么明目张胆,不敢乱说,那个时候的人,没这么急,都是老大不小了,父母媒人才张良婚事,一切都是那么自然,就像你播种一笼种子,你要精心的浇水,施肥,除草,去虫。慢慢的等着它长大,成熟,最后再去收获,好不容易收获的东西当然珍惜
现在的爱情很多是拔苗助长,可以使用各种工具,沫沫,微信,QQ,F B,太多了,人都浮躁起来了,
我想起来了,你说五大郎还是很NB的,就一个卖烧饼的就可以住别墅,还可以养潘金莲,而且潘金莲还是全职太太在家,你行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