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74
注册时间2009-3-25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觉得生命最大的悲哀是: 欲望需要满足时的那种抓狂,迫切...
和满足后产生的某种神虚似的的倦怠感....在这两种对比中,我猛不防的发现了一种荒谬的失落感......由这种感觉衍生出了:无聊,冷漠,悲切,还有惊恐里的迷茫.......
请各位也来说说 你认为人生最大的悲哀是什么 让我见识下这里 有没有 用慧眼穿透人生的高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