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28|回复: 11

住Marx Dormoy无证件的朋友请注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2 19: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20号晚上7点左右跟22号早上8点左右.在地铁口和60.65.BUS 站里.有便衣警察.可能还会有.请大家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2 22: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2 20: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我也看见了在Marx Dormoy 有便衣警察在地铁口 请大家要小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2 20: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20号晚上7点左右跟今天早上8点左右.在地铁口和60.65.BUS 站里.有便衣警察.可能还会有.请大家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松岭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4-22 20: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2 21: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2 21: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查中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2 22: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早上我亲眼见到两个便衣抓了一个同胞。一辆面包车就停在地铁口。我们一点办法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3 20: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你真牛啊啊啊啊
今天04月23日.下午7点多.一辆比较大警车就停在地铁口.3 个警察在查一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3 20: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21: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萨科奇不久前提出一条政策对无证件的朋友很不利.【严打蛇头.黑工.还有去年总共遣返了二万八.今年不会低于这个数字。】所以现在抓的这么频繁.如果知道朋友哪里有抓人.尽量利用互联网与电话来通知自己无证的亲人与朋友.我们要团结.祝大家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3 21: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