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04|回复: 3

日餐白天半工,请问生手会有多少一个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5 18: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日餐白天半工,请问生手一个月因该得多少工资,名为做酒吧《其实是做杂工,什么事都要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1: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居留的话就有800,否则就6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0: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600 到700 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5 21: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800?我有居留。但生手也有这么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