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74|回复: 5

护照要过期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30 23: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我的 护照 快要过期了...准备去大使馆 换新的,,,, 需要什么纸张...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 22: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问一句 大使馆什么时候开门 什么时候关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30 23: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纸张都准备好。。。不用多跑。。。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0 23: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留 2张照片 出生公正 表格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30 23: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好人有 好报。。。希望你中lot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5 20: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2点开到5点把...好象.........
早上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