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515|回复: 12

黑工罚款1万5是固定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30 16: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朋友请3个黑工加起来5万罚款,老板不好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09: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5万一年多赚不到,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1: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税务局 7、8千
   移民局4千
   警察局出勤费3千

             合计  1.5万

  老板没活路了,黑工死路一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2: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 请黑工而且也给报工 还罚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2: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cique 发表于 2013-7-31 13:33
如果 请黑工而且也给报工 还罚款吗

罚 少点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2:4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麼意思a發這帖?生活還不夠煩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4: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罚的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20: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艰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20: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工 连保险号都没有任何报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21:4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被罚2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22: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silentdevil 发表于 2013-7-31 13:47
什麼意思a發這帖?生活還不夠煩嗎?

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22: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不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00: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工可以拿福利号码报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