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56|回复: 5

人口普查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1 23: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身份证被割掉了是不是就不用去填表格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23: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
如果您的身份证被割掉了,那么COMUNE就不会给您发出人口普查表格了。

米兰,中华事务所.
是一家由意大利人专业会计师和资深律师共同创立的有很高社会声誉的机构,
我们配有细致,周到的翻译服务,为您在意大利创业,生活锦上添花。
欢迎来电咨询
TEL: 0249534944
CEL: 3332361929  QQ 1253111015
Via Paolo Sarpi, 48 ang Via Lomazzo, 6 (米兰华人街麦当劳楼上)
http://www.huarenjie.com/thread-101907-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23: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是这样子啊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11: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的,看你是什么时间割掉的,11年之前已经割掉的,comune是不会发给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00: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1-11-22 11:50
要看的,看你是什么时间割掉的,11年之前已经割掉的,comune是不会发给你的 ...

我是去年10月份拿的身份证应该割掉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09: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G。_︶ㄣ 发表于 2011-11-23 00:38
我是去年10月份拿的身份证应该割掉了吧?

那肯定没割掉,放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