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73|回复: 4

[居留问题] 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9 20: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老公在法国明年10年了。有2个孩子。一个是中国带出来的一个在这里生的披抓了会有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20: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是不是在申请居留的过程中还是什么都没有,就这样被抓的话,被抓回去的几率不高
被抓了的话咑官司还有可能咑出居留来呢
呵呵
听过人这样拿到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20: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申请的啊。想明年申请的,我小的还只有几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22: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   没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23: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上的,我们要不要打电话给医生:lol: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