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60|回复: 3

[居留问题] 今年2月份的家庭工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9 14: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知道今年2月份的的家庭工有没有批下来的哈,我弟弟的放在ANCONA的一个朋友那,到现在一点消息都没,那边的城市有没谁批下来呢?到现在位置没消失,是不是就没戏啦,能拿回来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4: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 拿分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5: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大半都没消息呢,安心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7: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luck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