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44|回复: 4

[创业] Prato开工厂的朋友们 工人的工资如何流动的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2 15:1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教大家如何发工人的工资 现在限制的这么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2 15: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现金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2 19:3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raleok 发表于 2013-7-22 16:26  直接现金么..........................

如何让现金流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2 19: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出点血,请大伙吃饭,做成一圈,从老板开始,钞票象空中接龙一样传,,不就流动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20:0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啊 早点取现金备着 到时候就发工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