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67|回复: 13

[生活百科] 求教 2手车估价 懂的朋友给点意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2 13: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微笑的羊 于 2013-7-22 15:01 编辑


QQ图片20130722150002.jpg





  • Prezzo2.799 €
  • TipologiaUtilitaria
  • MarcaMERCEDES
  • ModelloClasse A (W/V168)
  • AllestimentoA 160 CDI cat Classic
  • CarburanteDiesel
  • CambioManuale
  • Anno immatricolazione2000
  • Km150.000 - 159.999
  • Posti5
  • Porte4/5
  • 车外壳和里面都可以 没有碰撞  发动机看了还可以这不是内心人是看不出的看运气 2800加12个月保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2 13: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下  请懂的朋友说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2 14: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下   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2 15:0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00年的车开了15w公里还要3000?好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2 15: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指尖跳舞的精灵 发表于 2013-7-22 16:00
2000年的车开了15w公里还要3000?好贵啊!

是啊 但是你去买基本都要  这么的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2 15: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稍贵~~如果包过户费~~这个价位可以接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7-22 15:0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2 15: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447806864 发表于 2013-7-22 16:07
稍贵~~如果包过户费~~这个价位可以接受~

已经包过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2 17: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保修的条件都包括什么,奔驰后期维修不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2 17: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其他,
15w 和 2000年车,可以说是70岁的老人了。
如果你是刚考的车证 是买来边学边开 ,当然可以。
价格稍微偏贵,个人认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2 17: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后悔1314 发表于 2013-7-22 18:46
不看其他,
15w 和 2000年车,可以说是70岁的老人了。
如果你是刚考的车证 是买来边学边开 ,当然可以。

公里其实大家都懂的 车看保养2000到现在家用的15万是真实的  那些10来万的  想想都知道 有些里面很脏的  油漆老化的很厉害  有碰撞痕迹的   说这么多都没用  买2手的其实就是看运气   有人700的fiate  开3年   有的上万的运气不好  修死  我只是听听的 意见  价格差不多就可以     谢谢大家的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2 17: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神行天下 发表于 2013-7-22 18:30
看看保修的条件都包括什么,奔驰后期维修不便宜。

呵呵  要修就完蛋了  可以开个2/3就可以  不出地问题  2手看的是人品谢谢你的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2 18: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价钱的问题,而是这车已13年,太老了,肯定不止15万公里数,老车会有这样那样的小毛病,奔驰车维修费又贵,建议买年份少点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